沃保网

首页 > 

刚出生的孩子体检异常,影响买保险吗?

新生儿或多或少会有些小毛病, 例如黄疸、尿布疹、鹅口疮、产瘤、肺炎等等。

2020-07-22

孩子成长中面临的风险!应该怎么给少儿配置保险?

风险发生的概率比较低,可一旦发生了,所造成的后果足以摧毁一个幸福的家庭。

2020-07-17

因为疫情失业没钱交保怎么办?

千万不要因为失业而冲动退保!!!退保不划算,不仅返回的钱没有交的钱多,最重要的是没有了保障!

2020-07-10

网上保险靠谱吗?还是实体保险比较让人放心吧?

其实现在互联网技术这么发达,很多公司业务都能在网上完成,保险公司也不例外,推出网上保险,线上线下同时销售,提高销售量。

2020-07-03

用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,怎么操作你学会了吗

交强险、三责险都是为他人准备的险种,以免发生事故自己需要承担高额赔偿。除了他人,自身特别是爱车也需要保护。

2020-06-24

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,到底应该怎么选?

很多人在自己有收入来源或是组建家庭后,都会选择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保险。那么,作为人生中的第一份保险,是选择意外险?重疾险?医疗险?先孩子还是先自己?

2020-06-19

乳腺结节是不是大病,还能买保险吗?

乳腺结节现在是一个比较常见的异常项,但是确实对于保险产品的挑选会有一定的影响,所以建议大家尽量在体检之前就完成自己的保险配置。后续的话如果有异常也不会影...

2020-06-12

为什么要买医疗险?买医疗险需要注意什么?

今天聊下医疗险,照例不会推荐具体产品,尽量少用专业术语,告诉你最核心的逻辑。

2020-06-05

“三高”是否影响投保?怎么选择投保比较合适?

现代人越来越忙碌的生活里,应酬早已成为日常,尽管家里常备饮料低糖,但其实是含糖饮料陷阱难防。

2020-05-29

小额医疗险有什么作用?真的可以看病不花钱?

一旦生了大病,百万医疗险可以报销住院前后门急诊等费用,而且价格便宜,可以很好地转移大病的风险。 而其他意外和疾病导致的住院医疗费用,一般来说每次几百几千...

2020-05-23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