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汽车保险人人会买,怎样买最划算?

总有朋友问:我的车又该买车险了,可是现在险种这么多,该怎么选啊?我是想说:现在市场上的车险险种琳琅满目,有些值得买,有些不值得买。今天就来讲讲买车险的门...

2020-03-14

保险3·15热线12378怎么奏效?

每个保险消费者都应该知道的小密码:12378。

2020-03-14

对老人购买保险有哪些限制,健康险老人还能买吗

有人说,父母虽然年龄大了, 但是每年定期体检的时候,健康状况很好,没有“三高”等一些不良症状,那有必要买防癌险吗?

2020-03-07

普通家庭,如果只能买一种保险,应该怎样进行取舍?

从事保险销售,经常做各种各样的假设:比如投保顺序,应该先给哪位家庭成员配置保险才科学;面对五花八门的险种,第一份应该买哪种?

2020-02-27

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:会不会大范围散播?如何严防感染?

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2019年末至今,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。恰好正值春运,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?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?

2020-01-22

新型肺炎,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最近大家都被“戴王冠的新型病毒”吓坏了,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?报销流程是什么?

2020-01-22

过年啦!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,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!

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——春节!在这个阖家欢聚,喜乐融融的日子,平安二字不可少,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,也要时刻注意安全,保障健康。

2020-01-19

重疾险和医疗险只要一种就够了?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

自从医疗险问世以来,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。很多人认为,每年花几百块钱就能换来几百万的保额,完全没有必要去买几千块的重疾险啊。甚至还有人认为医疗险就是重疾险...

2020-02-12

只有不值钱的东西,才不用买保险。

这句话是张曼玉说的,随后在保险业广为流传。她在电影《白玫瑰》中饰演一位牙尖嘴利的保险业务员,剧中通过这句话,改变了客户抵触保险的想法。

2020-02-04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