沃保网

首页 > 

重疾险和医疗险只要一种就够了?医疗险和重疾险的区别

自从医疗险问世以来,就受到了大家的追捧。很多人认为,每年花几百块钱就能换来几百万的保额,完全没有必要去买几千块的重疾险啊。甚至还有人认为医疗险就是重疾险...

2020-02-12

只有不值钱的东西,才不用买保险。

这句话是张曼玉说的,随后在保险业广为流传。她在电影《白玫瑰》中饰演一位牙尖嘴利的保险业务员,剧中通过这句话,改变了客户抵触保险的想法。

2020-02-04

80%的保险拒赔都是因为它!你有没有掉坑?

“买什么保险,都是骗人的!交钱的时候哄着你,赔钱的时候避着你。”虽然最近几年生活富裕了,大家伙儿的保险意识有所上升。但“保险骗人”的观念在社会上仍然很有...

2020-01-14

为什么有了重疾、医疗保险,你还得“补”一个特药抗癌险?

电影《我不是药神》在去年的夏季大热并刷爆朋友圈。医治慢性粒细胞白血病的进口药格列宁竟然要4万一瓶,癌症药的昂贵,对普通老百姓而言就是不能承受之重。片中的...

2020-01-04

当出了事故,怎么做才能提高车险理赔效率呢?

汽车的拥有率也随着经济条件的提高而提高,越来越多人都有了自己的汽车,那么当出了事故,怎么做才能提高车险理赔效率呢?

2019-12-30

乳腺增生等女性常见病,如何顺利投保?

对于现代女性来说,工作压力大,生活不规律,极易患上各类女性疾病,如乳腺增生、乳腺结节、卵巢囊肿、子宫肌瘤等。那么乳腺增生该如何投保呢?

2019-12-23

重疾险选保终身还是定期?终身重疾险有必要买吗?

重疾,选定期还是终身?这似乎是个永无休止的话题,就好像“先有鸡还是先有蛋”,双方对于这个问题都有不同的见解。

2019-12-14

重疾险应该怎么选择?买重疾险看这7条就够了!

重疾险作为家庭保障方案中花费最贵的一款保险产品,每年动辄几千上万,一下交个二三十年,而且买完还得祈祷着千万不要用到它,确实应该在下手前好好琢磨。

2019-12-07

为什么重疾险越早买越好?4个理由告诉你答案!

提到“重疾”二字,许多人仍觉得它离自己很遥远。而实时上,疾病离我们并不遥远,有些初患癌症的患者大多还是未成年的孩子,谁都没有预料到灾难会降临在自己身上,...

2019-11-28

被保险人意外猝死 保险公司拒赔败诉

很多人买保险,就是为了买份保障,以防意外发生。湖北枣阳的常女士给母亲买了份保险,没想到老人突然猝死后,却意外遭到了拒赔。在与保险公司沟通无果后,常女士和...

2019-11-16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

3211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3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